我所组织化工楼消防疏散演练
时间:2022-10-27 15:34:03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我所在化工楼组织消防疏散演练,来自研究组工作人员近六十人参加了演练。               

下午14时00分,随着演习开始指令的下达,化工楼声光报警响起,楼内科研人员及时疏散并集结至集合点。综合管理处工作人员就本次疏散演练进行了点评,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疏散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科研人员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演练。

本次演练的目的在于提高科研人员的应急疏散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文/董晓阳 图/刘忠晔)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