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华夏认证中心再认证审核
时间:2022-11-21 09:40:06   点击数:

11月16日至18日,华夏认证中心审核组一行7人对我所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再认证审核。此次审核抽查了我所管理层、13个职能部门和12个研究室(部),范围包含星海、长兴岛、能源学院园区。

16日上午,首次会议在交流中心召开。副所长蔡睿、受审核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出席会议。蔡睿指出,审核的目的是发现科研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审核组工作,并在审核过程中加强与审核专家的交流,将接受审核作为一次提升我所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的学习机会。

首次会议后,审核组在受审核部门通过谈话沟通、资料审核、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所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对催化剂放大平台进行了检查指导,指出了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职能部门、研究室(部)的受审核人员同审核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18日下午,末次会议在交流中心召开,受审核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出席会议。审核组组长刘利新代表审核组介绍了本次审核情况。审核组认为,我所领导层重视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审核组未开出不符合项,但建议我所在安全意识、安全教育、危废管理、应急管理、计量器具检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文 刘忠晔/图 刘忠晔 刘承垚)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