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园区T1楼改造项目竣工及调试日期公示
时间:2023-02-24 16:30:30   点击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2号)、《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等要求: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竣工后,公开竣工日期;对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进行调试前,公开调试的起止日期。现对我单位(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能源学院园区T1楼改造项目的竣工日期及调试日期进行公示。

竣工日期为20221130日。

调试日期为2022123日至2022127日。

我单位(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诺对公示时间的真实性负责,并承担由此产生一切责任。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