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大连化物所第三届美食节(第二季)活动
时间:2022-11-30 11:16:50   点击数:

为丰富我所职工、学生的餐饮文化生活,11月18日-25日我所举办大连化物所第三届美食节(第二季)活动。本次活动由综合管理处主办,星海园区餐厅、能源学院园区餐厅和长兴岛园区餐厅承办。

11月18日 “美食节”活动的主会场在星海园区山上餐厅举行,各餐厅推出60余种特色小吃供大家品尝,各园区的美食在此汇聚一堂,宣告大连化物所第三届美食节(第二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1月24日-25日,长兴岛园区和能源学院园区陆续“美食节”系列活动。广大职工和学生相聚在一起,通过各色美食增进理解、加深沟通和交流。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各种琳琅满目的小吃和糕点让大家馋涎欲滴。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所各园区餐饮文化互相交流,满足我所人员多元化的饮食需求,助力我所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文/刘斌 图/刘宗亮、刘斌、周杨、刘忠晔)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