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能源学院园区与龙王塘派出所 签署“警民共建”合作协议
时间:2022-10-11 17:35:55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我所与龙王塘派出所在能源学院园区召开“警民共建”工作会议。龙王塘派出所所长方雷等4人及我所综合管理处、大连中科星海假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警民共建”协议书并悬挂警务工作室标牌,龙王塘派出所选派1名警务工作人员常驻能源学院园区。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均表示要发挥共建优势,在能源学院园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园区共建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共建推动园区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氛围,为科研工作保驾护航。(文/霍光 图/岳成龙)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